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婚礼命案骇人听闻,杀死亲戚烤熟宴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不久前,菲律宾发生了一起十分恐怖的凶杀和吃人事件。在一个喜气洋洋的婚礼上,只因一点不足挂齿的小差错,新娘的父亲就在一怒之下,带领三名亲人将自家的一位亲戚残忍杀害。更可怕的是,四名凶手还将死者的尸体进行烧烤,并把其中一些烤人肉分给参加婚礼的宾客食用。***小失误惹来杀身惨祸

  据美联社8月11日报道,菲律宾警方高级警官巴卡埃透露说,这起骇人听闻的凶杀案发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生在首都马尼拉西南部的巴拉旺省。7月17日,当地举行了一次普通的婚礼,请来了不少宾客。

  在婚礼进行当中,新娘父亲埃拉迪奥·博勒的堂兄本杰·加奈因不小心绊倒,身体无意中碰到了新娘的臀部,这一场景正好被博勒看到,他当即对此勃然大怒。

  几小时后,博勒仍然怒气难消,他叫上自己的儿子杰拉尔德、侄子皮奎以及另一个堂兄云尼·布约特,气势汹汹地来到了加奈面前。

  随后,他们四人不由分说,就将加奈带出婚礼现场,带到了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在这里,博勒一伙人完全昏了头,他们亲手用刀将自家的亲戚加奈活活刺死。紧接着,他们四人还用椰树叶和煤油烧烤加奈的尸体。

  ***将烤人肉大宴宾客

  据后来主动自首的布约特透露,尸体烧烤过程中,博勒还要他吃下加奈的肉,他起初不肯,但博勒就是不肯罢休,最后用尖刀强迫布约特咀嚼并吞下了加奈的肉。

  而且,博勒似乎觉得这还不够,他叫上另外三人,又回到了还在举行的婚礼宴会上,并把烤过的加奈的肉当作一道肉食分给正在庆祝婚礼的人们食用。

  布约特说,他们当地并没有吃人的习俗,但是在当天的婚礼上,“宾客们大概是因为喝醉了,所以不少人稀里糊涂就吃下了那些烤人肉,而且可能并不知道自己吃的是什么。”

  这起恐怖的事情发生后,布约特一直心神不宁。过了几天,他主动将此事告诉了当地村庄的负责人,负责人于是将他送进了警察局。很快,同样因此案寝食难安的皮奎也主动投案自首,但是主导凶杀食人惨剧的“大头目”博勒及其儿子杰拉尔德则是被警察缉拿归案的。

  巴拉旺省的警长拉纳达表示,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的审理当中,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四名心狠手辣的凶手将为他们的行为受到重罪处罚。(张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