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对日本经济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1日电(记者胡芳)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1日发表声明,将其对日本经济今、明两年增长速度的预测分别从4月份预计的3.4%和1.9%上调至4.5%和2.5%。

  这份声明说,日本经济在去年和今年上半年持续复苏。去年,日本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2.5%,为年中预测的两倍;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速以年率计算达到了6%。多种迹象表明,在一系列政策措施的支持下,日本经济正在走出旷日持久的衰退,而且经济复苏基础变得更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为广泛,复苏势头也较为强劲。同时,劳动力市场形势得到了改善,通货紧缩压力有所减轻。

  但声明也指出,从较长时期来看,轻度的通货紧缩、企业和金融领域存在的问题、国债过高等因素可能会抑制经济增长。声明敦促日本采取改革措施,迅速解决存在的问题。

  声明还指出,日本经济增长前景也可能受到外部因素的影响,包括全球利率大幅上升和主要贸易伙伴经济增速放慢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