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要发动新恐怖袭击,目标瞄准美英及巴基斯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0:3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情报部门8月11日称,本·拉登已经要求对美英境内的一些目标发动恐怖袭击。但目前还不清楚拉登是否已经下达了具体的行动命令。

  路透社援引《华盛顿时报》8月11日的报道称,由于这个事件很敏感,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一盘来自拉登的录音带将被公开,其中拉登暗示要发动恐怖袭击。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华盛顿时报》援引一名美国情报部门官员的话说:“从拉登方面传来的消息称,拉登将开展一次政治暗杀行动,从而展开另一场大规模的恐怖袭击。本次暗杀的目标可能是一位美国领导人,也可能是其他国家的领导人。同时,袭击的地点可能在美国,也可能在美国境外。”

  巴基斯坦情报部门已经对上个月被捕的基地组织重要成员进行了审问,掌握了大量的信息,包括恐怖组织网络构成以及他们将要发动袭击的目标。路透社援引巴基斯坦情报部门的官员的话称:“本·拉登已经选择了美国、英国以及巴基斯坦境内的一些重要建筑物和人物作为袭击目标。”(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