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智利体委主任称智参加雅典奥运重在练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1:11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8月11日电(记者侯耀其)智利国家体委主任埃内斯托·贝拉斯科11日向此间媒体发表谈话,称智利是抱着重在参与、重在练兵的宗旨参加雅典奥运会的,要求国人对本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成绩不要期望过高,更不要有不切实际的幻想。

  这位年仅39岁的智利体育官员是在启程前往雅典时发表上述谈话的。他指出,智利派团参加雅典奥运会的目的,是为了在这一国际大赛中练兵、使运动员改善自己的比赛成绩并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立足未来,以进军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

  贝拉斯科说,为了参加雅典奥运会的大练兵,国家此次投资了1.61亿比索(目前1美元约合630比索),其中将近一半开支用于运动员的服装、差旅和医疗保险。

  据悉,智利参加本届奥运会的代表团共由55人组成,除22人是参赛运动员外,其余33人为体育官员、教练员和医生及助手。22名运动员将参加奥运会的网球、田径、飞碟射击、游泳和划船等11个项目的比赛。人们普遍认为,只有头3项有可能夺牌。

  智利是拉美唯一参加1896年希腊奥运会的国家。在历届奥运会上,智利总共仅获得过9枚奥运奖牌,但无一枚金牌。在上届悉尼奥运会上,智利曾派出95人的代表团,其中足球队获得铜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