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印巴局势专题 > 正文

印巴交换通缉犯名单 重申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2: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官员们称,巴基斯坦和印度星期三交换了各自国家通缉的恐怖主义和犯有其它罪行的疑犯名单,双方结束了在伊斯兰堡举行的为期两天的双边会议。

  由两国内务部高级官员参加的会谈的中心内容是讨论如何应对地区恐怖主义和毒品走私。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一位巴基斯坦高级官员告诉法新社,巴基斯坦向印方提交了一份53名恐怖疑犯的名单,而印方则向巴方提交了一份25名疑犯的名单。这位官员说:“他们提出了一份据称正隐藏在巴基斯坦境内的25名通缉犯的名单,我们则提交了一份希望从印方引渡的53名疑犯名单。”

  会后发表的联合声明称:“双方重申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并强调要完全消除这一威胁。双方的会谈是坦率的。”

  巴基斯坦官员称,双方还对传闻中对方领土上的恐怖分子训练营表示关注。他说,印方对武装分子在巴基斯坦境内的训练营地表示关注。印方指控这些武装分子在印控克什米尔展开反印武装活动。伊斯兰堡已告诉印度人,巴基斯坦已尽其所能来控制武装分子的活动。

  他说,巴方也向印度表达了“我们对印方实控线和国际边境印方一侧存在着恐怖分子训练营的关注,这些恐怖分子在巴境内从事破坏活动。”(固山)

  相关专题:印巴局势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