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朝鲜半岛局势紧张专题 > 正文

朝核问题非正式会议结束 美朝未进行实质性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13: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就朝鲜核问题举行的非正式会谈于星期三在纽约结束,美国和朝鲜的高级官员参加了这次会议,但美国官员称双方没有进行实质性接触。

  美国朝鲜问题特使狄长礼、朝鲜外务省美国局副局长李根和一些现任和退休外交官参加了这一为期两天的东北亚安全形势研究会。由美国外交政策全国委员会主办的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探讨解决朝核问题的可能方案。中国、日本、韩国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闭门会议。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里利说,李根和狄长礼在会议上互致问候,但美国特使与其它国家的代表没有举行一对一的会谈。埃里利说:“他们互致了问候,但肯定没有举行会谈。没有举行双边会谈的计划,也没有进行双边会谈。”

  他还否认了韩国报纸有关狄长礼、李根和韩国驻美国大使在星期二的三方晚宴上讨论了朝鲜核问题的报道。他说:“晚宴是会议的一项日程,在晚宴上没有举行任何会谈。”(春风)

  相关专题:朝鲜半岛局势紧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