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拉法特陷入政治危机专题 > 正文

巴前安全部长将与阿拉法特商谈解决巴内部分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20:51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2日电 据巴勒斯坦媒体12日报道,巴前安全部长达赫兰将在15日与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举行会谈,以解决巴内部改革方面的分歧。

  达赫兰当天在接受总部设在伦敦的一家沙特阿拉伯报纸采访时确认了这次会晤,并说地点将是阿拉法特位于拉姆安拉的总部。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达赫兰说:“阿拉法特主席不应该对我有戒心,因为我说过,为了巴勒斯坦人民,我愿意成为他手中的一把剑。”他同时指责法塔赫中央委员会的某些成员“为了私人利益使阿拉法特长期处于以色列的围困之中”。

  达赫兰同时否认操纵最近在加沙发生的抗议事件,以达到控制巴民族权力机构的目的。他说:“我没有取代阿拉法特的野心。实际上,我对这个位置不感兴趣。”

  作为巴勒斯坦领导层的“少壮派”人物,达赫兰被认为是最近巴内部混乱的幕后操纵者。他1日称,他的一些言论并非攻击阿拉法特本人,但如果阿拉法特拒绝改革,他和支持者将“继续发动他们的行动”。阿拉法特的顾问沙库尔日前严厉谴责达赫兰的做法,称此举严重加深了巴民族权力机构内部危机。

  相关专题:阿拉法特陷入政治危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