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7月份商品零售额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2日电(记者胡芳)美国商务部12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汽车销售转旺,7月份美国的商品零售额比前一个月增加了0.7%,但低于分析人士原先预计的1.1%的增幅。

  报告说,7月份商品零售额经季节调整后为3365亿美元。其中,汽车销售增加是该月商品零售额增加的主要原因。7月份的汽车销售额比前一个月增加了2.4%,与6月份下降3%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形成鲜明对比。如果扣除波动性较大的汽车销售,7月份的商品零售额仅增加0.2%,增幅小于前一个月修正后的0.3%。

  除汽车外,家具、日用品、运动用品等商品的销售额在7月份也有不同程度的增加。但汽油销售额下降了0.5%,是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报告还将6月份商品零售额比前一个月的下降幅度由原先公布的1.1%修正为0.5%。

  商品零售额约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一,是观察美国经济运行态势的重要指标。分析人士认为,7月份商品零售额增幅低于预期表明,能源价格走高和工资增速缓慢对个人消费开支产生了抑制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