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称2004年度有望实现首次出口爱国者3型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中东新闻在线报道,美国政府日前乐观的表示,有望在2004年度就首次出口新型的爱国者3型导弹同有关方面达成协议。爱国者3型导弹性能先进,该导弹采用碰撞杀伤技术,它携带有“杀伤力增强器”(一种小型破片弹头),能够确保击毁飞机和巡航导弹。爱国者3型导弹的体积更小,一套装填4枚爱国者2型导弹的发射装置能够装填16枚爱国者3型导弹。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美国军火业巨头洛马公司管理层表示,已经同时与好几个的买家进行购买爱国者3型导弹系统谈判。预计在今年至少可以签订一份合同。

  美国国防部以及洛马公司正在协商将该导弹系统出售的国家包括:科威特,沙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及东南亚的一些国家。埃及也表示购买该导弹的意向。有关人士表示,今年有三方最有可能达成购买协议,这三家买主是日本、荷兰以及中国台湾。(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