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格鲁吉亚总理要求立即就南奥塞梯问题举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05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鲁吉亚总理日瓦尼亚12日说,格政府要求立即与南奥塞梯最高领导人和俄罗斯代表就南奥塞梯问题举行直接谈判。

  日瓦尼亚指出,格要求举行最高级别谈判,呼吁从该地区撤走除维和部队以外的所有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武装人员,同时增加国际观察员数量。他还说,格总统萨卡什维利已准备与美国总统布什电话讨论南奥塞梯局势。

  俄外交部第一副部长洛希宁当天说,俄要求格奥冲突双方立即停火,并建议由俄、格和南北奥塞梯四方组成的混合监督委员会紧急讨论南奥塞梯局势。

  南奥塞梯领导人科科伊基同日也呼吁格方实现停火并举行谈判。

  另据报道,美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12日说,美对南奥塞梯地区的冲突表示关注,并为此与格、俄进行了接触。他同时表示,美对俄有关混合监督委员会举行紧急会议讨论南奥塞梯局势的呼吁表示支持。

  格奥双方武装人员11日晚至12日凌晨发生武装冲突,造成一些人员伤亡。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韩玉丽】相关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