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裸体播报新闻 离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17 华商网-华商报
  11日,“裸体新闻”节目在伦敦举行启动仪式据12日美联社和法新社报道,从8月16日开始,英国的电视观众也许会更加“关注”国内外发生的“新闻事件”了———因为他们将看到一种很离谱的新闻节目:“裸体新闻”。

  边播新闻边脱衣

  据报道,“裸体新闻”将在英国著名的天空电视台卫星数字频道播出,每晚10点半开播,节目内容包括焦点新闻,运动休闲新闻,网上新闻等等。在节目中,12名身材惹火的美女主持将轮番上阵,一边播报新闻一边宽衣解带,等到新闻播报完毕,她们也将脱得一丝不挂。

  首位亮相者文武双全

  根据该电视台的安排,第一个在“裸体新闻”中亮相的女主持人将是现年35岁的萨曼瑟·佩奇。据悉,佩奇不仅是一位拥有心理学和动物学双学位的知识女性,而且也是一位空手道达到了“黑带级”的“霹雳娇娃”,堪称文武双全。她对记者说:“事实上,我们这些主持人都称不上是完美女人,我们只是一些普通的女人而已。”

  主播担心纽扣解不开

  佩奇表示,对于“裸体新闻”的女播音员来说,除了要向观众阐述那些错综复杂的新闻事件之外,还有一些更为棘手的麻烦事必须面对。其中最大的一个麻烦就是她衣服上的纽扣。佩奇说:“这真的是非常有难度的一件事。你必须做到一心二用———一边镇定自若地播报新闻,一边还要有条不紊地脱衣。有次试播时,我穿了件刚买来的新款衬衣播新闻,没想到那件衣服的扣子不知为何怎么解也解不开,急得我当时差点没晕过去。”

  据称有些女性表示支持

  据报道,在11日伦敦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一名叫做丽丽·万的27岁女主持在数十名记者前进行了“裸体新闻”的示范表演。一名记者问丽丽·万:“女性观众是否会觉得这样的节目很低级。”丽丽·万回答称:“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但我发现,会有人觉得这种播新闻的方式是可以接受的。在我看来,裸体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丽丽·万还称,她已经从许多女性观众那里得到了大量的支持和鼓励。

  尚未考虑男主播

  据报道,“裸体新闻”这种节目形式最早出现在俄罗斯,1999年加拿大多伦多一家公司由此受到启发,在因特网上推出“裸体新闻”,据称很快就拥有了每月600万人次的访问量。随即,加拿大多伦多一家有线电视台在电视上播出“裸体新闻”,并在2002年将业务范围推广至美国有线电视网。

  据悉,加拿大的“裸体新闻”除了漂亮的女主播之外,还有多名旨在吸引女性观众的男性主持。但英国的“裸体新闻”目前尚未安排类似计划,用“裸体新闻”制作人卢卡斯·泰勒的话就是———“女士优先”。波塞利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