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登下达暗杀密令目标定为与布什关系密切的盟国首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0:38 东南快报

  英国《泰晤士报》8月12日报道,据最新的情报显示,全球恐怖大亨本·拉登已经下令“基地”暗杀小组:伺机暗杀与布什关系密切的盟国政治首脑。拉登的密杀令要求,一旦暗杀行动在美开始,那些潜伏在其他几个被“基地”视为打击目标的国家的暗杀小组就立即动手,同时对圈定的“政治人物”实施暗杀。

  据《泰晤士报》透露,本·拉登的密杀令是由7月13日被巴安全机构抓捕的“基地”计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算机专家努尔·汗交代的,同时,巴情报部门从努尔·汗住处查获的电脑资料也证实了这一情报。这一情报显示,深藏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的“基地”头目一直在向潜伏在目标国家的“基地”成员发布密杀令,要求他们对“可接近的、没有严格安全保护”的“政治人物”发动袭击。这些被圈定的暗杀目标人物均是布什的铁杆支持者。据情报显示,鉴于布什和布莱尔的安全保卫异常严格,常人无法接近,因此,本·拉登已下令放弃暗杀两布的企图,将暗杀目标转移到“可以接近、安全保卫不太严格”的政治人物身上。为了确保暗杀成功,本·拉登还要求将自杀袭击者与暗杀小组的行动区分开来。暗杀行动将先在美国动手,紧接着就在其他国家同时展开,形成一波又一波的暗杀浪潮。

  据巴情报官员向《泰晤士报》透露,本·拉登的密杀令中没有特定指明要袭击的国家的名字,也没有详细列出要暗杀的人物。但情报分析人士指出,这些国家除美国外,英国和巴基斯坦也榜上有名,还有的就是坚定地支持布什反恐的国家,如也门、土耳其和沙特。至于要暗杀的人物,拉登的密电中均以“政治人物”相称。美国宣布9月进入全国战备

  美国政府8月10日决定,将9月份定为全国战备月,希望借此得到全国公、民营机构和组织的协助,提高美国居民的警惕性,提防随时可能发生的恐怖攻击活动。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里奇在一项声明中说:“全国战备月将提供美国人民各种机会,以了解更多有关如何应付紧急状况的方法,并可以得到一套紧急补助装备及建立家庭联络计划,对可能冲击社区的威胁也更能提高警觉。”

  在九月份战备月期间,联邦和地方政府、各个社区、民间企业和非营利组织,都将在全国各地主持或推广战备月活动,以鼓励全民在家里、在公司、在工厂和在学校,都做好紧急应变准备。(来源:透视)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