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总理巴达维会见何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14:45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8月13日电(记者邱孝益)马来西亚总理、巫统主席巴达维13日在总理府会见了正在这里访问的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

  何勇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对巴达维的亲切问候。何勇强调,中马建交30年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当前正处于历史上的最好时期。两国政治互信增强,经贸合作蓬勃发展。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特别是在推动东亚合作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走入香港梦想之都
方面,双方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何勇对马来西亚政府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政策的立场表示赞赏。

  何勇表示,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与马巫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推进新世纪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还希望双方在治国理政、党的建设、反腐倡廉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巴达维请何勇转达他对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感谢中国领导人在他5月访华期间所给予的热情接待。

  巴达维表示赞同两国关系处于最好时期的看法,相信两党友好关系的发展必将不断促进两国和两国政府关系的深入发展。他还说,马政府也十分重视反腐败工作,这对提高执政能力至关重要。反腐败工作复杂艰巨,但马政府对此坚定不移。


   赛事快递,手机先行!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