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距捕本·拉丹又近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7:41 大连日报

  【据新华社8月13日电】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费萨尔·萨利赫·哈亚特12日说,两名“基地”组织高层人物落网后,巴距离逮捕“基地”领导人乌萨马·本·拉丹“又近一步”。

  哈亚特告诉总部设在阿联酋迪拜的阿拉伯卫星电视台:“毫无疑问,我们收到的一些情报,以及在‘基地’组织领导层实施的逮捕行动使我们距离渴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我们已经深入‘基地’内部,对我们的安全部门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成果。我们将不遗余力,同国际社会全面合作,追踪‘基地’组织及其成员,”哈亚特说。

  在接受采访时哈亚特还说,巴基斯坦的目标“不仅是抓获本·拉丹和(2号人物)扎瓦希里,而且要最终铲除‘基地’组织与其合作者”。

  哈亚特还否认了巴基斯坦出于外界压力开展搜捕行动的说法。

  就在哈亚特说这番话的当天,巴基斯坦情报官员在首都伊斯兰堡告诉法新社记者,两名“基地”组织嫌疑人在巴基斯坦被捕,其中一人涉嫌参与刺杀巴总统穆沙拉夫,另外一人是乌兹别克斯坦籍“基地”成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