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贝违章修建豪华别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8:55 北京青年报

  撒丁岛整顿旅游市场牵出意大利总理隐私

  意大利撒丁岛最近在整顿当地混乱不堪的旅游业市场时,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岛上修建的大型豪华别墅却引起了争议。

  撒丁岛向来以旅游为其支柱产业,但是在最近一年中,由于政府规划出现了真空,沿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着风景秀丽的海岸线出现了未经许可的大兴土木现象,许多房地产商争先修建别墅和旅馆,希望从旅游业中捞一把。但这些违章建筑破坏了美丽的海岸线。为此,撒丁岛新任最高地方长官雷纳托·索罗最近下令,禁止在海岸线2公里范围内修建任何建筑。据悉,这一禁令有效期为三个月,到期后可能会继续延期。

  没想到的是,富豪总理贝卢斯科尼从去年开始就在岛上修建了一座超大型的豪华别墅,他的别墅一直延伸到斯默拉尔达海滩,这是整个撒丁岛上的黄金海岸线。下个星期一,英国首相布莱尔夫妇及其子女还将抵达撒丁岛开始他们休假的第二站,而下榻处就是老贝的这处豪华别墅。知情人称,老贝的这处别墅相当阔气,光是游泳池就有7个之多,此外还种植了大片大片的热带仙人掌。

  在地方政府“法办”违规建筑的时候,身为政府首脑的老贝居然熟视无睹,依然大兴土木,意大利政坛顿时炸了锅。一些反对党议员称,老贝的别墅没有获得施工许可证,属于违章建筑,因此应该拆除。但是老贝的律师出面解释说,这处别墅的建设完全合法,之所以悄悄地进行也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