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食人魔吃人“只为提神” 不杀百人竟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09: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综合法新社及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汉城中央地方检察厅13日表示,据该国连环杀人案犯柳永哲交代,他曾经“为了提神”而吃过人肉;而且如果他不被拘捕,还将继续杀人,死于他手的受害者将超过一百人。

  当天下午,检察机关以涉嫌杀人等理由对柳永哲进行了拘留起诉,并发表了调查结果。检方称:“虽然柳永哲称‘为了提神吃了自己杀害的四个人的器官’,但我们还没有确凿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的证据证明此事。”

  检方还表示:“柳永哲说,如果自己没有被抓,会继续杀人,杀害人数也许会超过100人。我们从他的身上看不出一丝悔意,这是连环杀人犯的共同特点。”

  检方负责人表示:“由于连环杀人犯大多具有夸张和编造假象的共性,所以很难完全相信柳永哲交代的内容。”

  据悉,柳永哲是在2000年6月因犯强奸罪在监狱服刑时看了某月刊杂志上刊登的“郑斗英(音译)连环杀人事件”文章后,开始策划犯罪行为的。据检方表示,去年9月出狱后,他便准备了犯罪凶器,在9月24日犯下第一次杀人罪行之前还对狗进行了示范演习。“郑斗英事件”即,1999年6月~2000年4月在釜山、蔚山、庆南地区连环杀害9名妇女儿童的事件。

  韩国检察厅就柳永哲初期连环杀害老年人表示:“柳永哲年幼时他们家前面教堂附近有一户富裕人家,当时他很向往富有生活,但由于自身的家庭,经济环境因素受到了挫折,这种挫折逐渐扭曲成为对富裕层的敌对心理。”就连环杀害女性的原因,检方认为,“由于女友变心,产生了报复心理,从而将从事类似女友职业的女性作为行凶对象。”

  一位与柳永哲面谈过的心理医生表示:“柳永哲虽不是精神病患者,但是他不信任人们公认的社会道德规范,而设立了一个独特的以自己为中心的信仰体系,这表现出了典型的反社会人格障碍者的特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