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夫人为夫君大选拉选票 暗示支持同性恋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6:03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参加过美国民主党年度大会同性恋问题核心小组会议的知情人士透露说,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的夫人特雷莎-海因茨-克里在其前不久参加的同性恋问题核心小组会议上谈及同性恋问题时,曾经暗示她对同性婚姻所持的是支持的态度。分析人士指出,克里夫人此举有可能是在为夫君大选进行拉票。

知情人士透露说,在上周举行的这次同性恋问题核心小组会议上,特雷莎受到了200多名同性恋支持者的热烈欢迎,支持者们高喊:“特雷莎、特雷莎!”并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特雷莎告诉支持者们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说:“我知道自己会受到你们的欢迎,也对你们的欢迎表示感谢。之所以对你们表示感谢,是因为你们所象征的是属于你们自己的家庭,你们象征着力量与希望,你们象征着抵抗力量。你们还象征着宽容与忍耐。出于这些原因我们在场的这些人都对你们表示感谢。”

据同性恋刊物《华盛顿先驱报》报道,克里夫人在同性恋问题核心小组会议上的表现相当出彩。她对与会人员说道:“你们现在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正在推动一项就像是开启信封的工作,我们不得不对能够反映美国人民接受能力和忍耐能力的政策做出反应。但是,事情难度很大并不意味着他们就不会发生。”但事后《华盛顿先驱报》指出,克里夫人说这些话的意思可能是表示克里本人对一些民间联盟的支持,而并不是对同性恋婚姻的支持。

克里夫人还向媒体讲述了自己几个月之前在华盛顿州为夫君拉票时的一段经历,称那段经历让她深受感动。当时有一个男人告诉她,自己与母亲的关系非常紧张,甚至还直接告诉克里夫人说:“我想要你当我妈妈。”克里夫人后来对此事件向支持者解释道:“很显然那个人与自己的妈妈无法和平相处,他是想要找到关爱他的人。因此,至少如果没有其它办法的话,你们将会在白宫里找到一个妈妈。你们甚至都可以叫我特雷莎妈妈。”

克里夫人的这番讲话让同性恋者兴奋异常,他们甚至在组织活动时高唱:“特雷莎妈妈!特雷莎妈妈!”大有一种把克里夫人视为自己人的样子。

 
 
 
作者:选稿:陈洁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