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宣布:遭飓风袭击的美国佛州为“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7:28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13日电(记者潘云召班玮)美国总统布什13日宣布当天遭强烈飓风“查利”袭击的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为灾区,并命令联邦政府向当地政府提供救灾援助。

  白宫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布什宣布佛罗里达州“存在重大灾害”之后,当地受灾地区政府和个人即可获得联邦救灾资金的援助,其中包括临时住房、房屋维修补助,为未投保的财产损失提供低息贷款,帮助受灾企业和个人恢复生产和生活,以及为州和地方政府提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供灾后清理工作和紧急保护措施资金等。

  佛罗里达州13日遭到强烈飓风袭击,暴风卷起的巨浪使该州沿海地区遭受严重损失,一些房屋的屋顶被掀掉,大约有34万户家庭失去电力供应。州长杰布·布什说,初步估计这场飓风造成的损失可能超过150亿美元。目前,佛罗里达州已有两人在飓风中因交通事故丧生。

  据报道,这是近10年来袭击佛罗里达州的最强烈的飓风。飓风抵达前,近200万人被通知紧急疏散,佛罗里达州的机场和一些主题公园被关闭,肯尼迪航天中心让工作人员提前下班,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取消了迈阿密至纽约之间的运输服务。

  另据报道,在飓风即将经过的北卡罗来纳州,州长迈克·伊斯利已经宣布该州进入紧急状态,并命令沿海两个县的居民和游客疏散。此外,北卡罗来纳州13日遭受龙卷风袭击,成3人死亡,20多人受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