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对戴安娜车祸司机重验尸 七年官司或峰回路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17: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法国当局近日已开始对戴安娜巴黎车祸中涉案私人司机亨利·保罗的验尸结果重新展开调查,原因是该司机的父母对有关他喝醉酒引致车祸的结论提出挑战。

  据大公网援引法新社报道,因保罗的父母和黛安娜男友多迪的百万富翁父亲的一再要求,在1997年8月31日与戴安娜及其男友多迪一同在车祸中丧生的司机亨利·保罗的验血结果终于要接受再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保罗的父母宣称,保罗不是醉鬼,并说导致形成官方结论、并认为他是车祸祸首的血液样本,并非来自他的身体。

  法国一个上诉法庭在六月份同意,此案一位女法官去年在没有进行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就驳回保罗父母的申诉,是不对的,并把案件发回给她,要她着手调查。

  多迪的父亲法耶兹的律师,已致函该位女法官,要求她不要毁掉自己的声誉,并考虑一旦她拒绝调查,就要求上诉法庭干预。

  这次新发展,可能使这场已历时近七年的官司峰回路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