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克里竞选路上"遭遇"强劲对手芭比娃娃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4日22:59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4日消息:正当时下美国总统布什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大唱对台戏,竞选争夺愈演愈烈之时,他们却遭遇了竞选路上的另一位强劲对手——金发芭比娃娃。

  据意大利媒体13日报道,美国最大的玩具制造商马特尔公司近日为这个著名的玩具娃娃发起了一场总统运动,地点选在其位于纽约市中心曼哈顿时代广场上的大型玩具综合商店“ToysRUs”。此项运动是与“白宫项目”合作进行的,后者专门致力于为女性参与竞选公共职位的工作。活动期间,几十名年龄在3岁至12岁之间并希望长大后能在政坛有所作为的小女孩儿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她们身着写有“未来候选人”字样的小运动衫,手举胜利标语。这项推广活动被安排在芭比与前男友肯分手没多久后进行并非处于偶然。

  1959年,以玛丽莲·梦露为原型的玩具娃娃芭比在马特尔公司的精心打造下问世,1961年,在马特尔公司新推出的一则广告中,芭比遇到了风度翩翩的肯,从此这两个玩具娃娃形影不离,“芭比和肯”几乎成了经典爱情的代名词,他们还成功翻拍了很多好莱坞经典爱情故事,如《飘》、《罗密欧与朱丽叶》等。

  今年2月14日,正当世界上所有的情人都在尽情享受浪漫之际,芭比娃娃的创造者马特尔公司却决定让芭比和她的男友肯在情人节前分手,结束他们长达43年的爱情马拉松。芭比和肯的“经纪人”、马特尔公司的副总裁罗素·阿伦斯表示,芭比和肯都希望享受不一样的生活,所以就分开了,不过这对爱侣分手后仍将是好朋友。

  当然,马特尔公司作出如此安排,更多的是出于推动销售的考虑。尽管马特尔在去年第4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但芭比系列的销量下滑了5%,在美国国内市场更是下滑了25%。因此马特尔公司此次别出心裁的“总统运动”也是出于对芭比娃娃形象全新宣传的考虑,他们希望将芭比娃娃的未来设计成一位美貌与才华并具的女强人形象,以符合当今女性地位不断提高的趋势,并重新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
作者:选稿:朱永斌

  (来源:国际在线)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