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时事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7:14 重庆商报

  韩落网连环杀手曾吃人

  中国日报网站特稿自去年9月以来,韩国连续发生了20余起谋杀案,受害者大多是富有的老年人和从事按摩服务的年轻女子,而凶手杀人的手段则极其残忍,此事一度令韩国人惶惶不安。7月15日,此案凶手柳永哲被警方逮捕,经过近一个月的审讯,他终于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据韩国《朝鲜日报》14日报道,经过警方连日来的努力,态度曾经十分恶劣的柳永哲终于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开始配合调查工作。据中央地方检察厅8月13日传来的消息,柳永哲交代他曾经“吃过人肉”。这个杀人狂魔表示,他“为了提神”先后割下自己杀害的四个人的内脏,将它们烤熟后吃下。他还宣称如果自己没有被抓,“肯定还要继续杀人,至少也要杀几百人”。

  糊涂男孩“断脖”十载竟不知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月14日报道,15岁的英国大曼彻斯特男孩利亚姆·卡莱斯不久前在和同学玩闹推搡中突然半身麻痹,医生对他进行检查后惊讶地发现,卡莱斯的脖子上竟有一根断裂了至少10个年头的颈骨,任何一下严重的或不经意的摔跤或者推搡都有可能使卡莱斯全身瘫痪乃至送命!让人叹为观止的是,卡莱斯本人竟然对此浑然不知长达10载!

  医生们立即为卡莱斯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骨移植手术,从他的骨盆上取下了一小块骨头移植到了脖颈处,用来加固那根断骨。目前手术后的卡利姆每天头上还必须戴着一个用螺钉固定在头盖骨上的金属支架,用来代替颈骨支撑脑袋的重量。好在再修养4个月左右他就能基本康复,扔掉这个金属架了。波塞利

  菲母牛生下“人面牛身”怪物

  据《菲律宾星报》8月13日报道,在菲律宾吕宋岛偏僻的索拉纳镇上,一只母水牛日前诞下了一头“人面牛身”的怪物,据传这只怪物的“头、眼、耳朵”酷似人类,但“鼻子和身体”却似水牛,当地村民和官员称奇之余,更引发种种荒诞传闻,有村民怀疑母牛可能遭到了某个变态男子的“强奸”。

  菲律宾农业部官员拒绝就这头“人脸水牛”是如何诞生的问题,同时,索拉纳镇警方已经派人看守这头小牛,等待农业部专家到现场对它进行检查。台文(来源:重庆商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