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八千巴勒斯坦囚犯集体绝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8:27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以色列监狱内约8000名巴勒斯坦囚犯计划15日发动一场集体绝食示威活动,要求改善牢狱生活条件。

  伯利恒一个监狱保护组织官员阿布·穆罕默德14日说,约8000名囚犯将参加此次示威活动,他们一共提出约20项要求。其中有:所有在押犯人都应该被允许见到他们的家人,目前只有六成人有权与家人会面。另外,巴勒斯坦囚犯还要求拆除探视房间内的隔离玻璃,在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牢狱内安装公用电话,禁止“侮辱性”搜身,取消单独囚禁的惩罚方式。

  以色列国内安全部长察希·哈内格比当天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决不退让。我认为,他们将会斗争到底。这批恐怖分子的真正目的就是更加便利地在监狱内组织袭击活动。”以色列监狱事务官员雅各布·加诺特说,如果巴囚犯实施绝食示威,他们“将失去所有利益,包括取消家庭探访以及剥夺看电视听广播的权利”。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负责监狱事务的官员拉迪·雅雷对以色列政府的态度予以强烈谴责。他说,巴勒斯坦囚犯的要求没有任何政治色彩,完全出于人道主义,但以色列却对他们采取复仇政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