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飓风袭击佛罗里达州至少18死 布什宣布紧急援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电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下午3点45分,飓风“查理”登陆佛罗里达州,使该州一时间成为重灾区。飓风造成至少18人死亡和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损失。美布什布什宣布联邦政府将对灾区提供紧急援助。

  据美联社报道,飓风登陆时时速为233公里,使该州沿海地区遭受严重损失,一些房屋顶部被掀掉,全州约有100万户家庭断电。

  这是近10年来袭击佛罗里达州的最强烈的飓风。飓风抵达前,近200万人被通知紧急疏散,佛罗里达州的机场和一些主题公园被关闭,肯尼迪航天中心让工作人员提前下班,全国铁路客运公司取消了迈阿密至纽约之间的运输服务。

  佛罗里达州州长――美国总统乔治·布什的弟弟杰布·布什乘直升机视察了灾区。总统布什13日也宣布当天遭强烈飓风“查理”袭击的佛罗里达州为灾区,命令联邦政府向当地政府提供救灾援助,并计划15日往该州视察灾情。

  此外,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也发表声明,对灾民表示了深切同情。

  另据报道,古巴首都哈瓦那也遭到飓风“查理”肆虐,倒下的大树堵住当地的主要公路。哈瓦那的电流供应也被切断。当局必须修复被飓风吹断的电线杆之后才能恢复电流供应。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