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抠经济 布什扯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1:21 东南快报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约翰·克里13日在展开竞选宣传时指责现任总统布什签署的税收削减计划对富人有好处却苦了中产阶级。而布什当天发布的一则大选广告则大打奥运牌,“巧妙粉饰了”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

  距11月2日美国总统选举投票日只有80天左右,克里和布什13日均在俄勒冈州宣传,克里的红白蓝三色飞机与布什的竞选座机几乎并排停放。克里:布什嫌贫爱富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克里指责布什把原本应该由富人承担的税收负担转嫁给了中产阶级。布什签署减税措施之后,最高收入者虽然只占美国人口的1%,但却享受着削减额的三分之一。

  克里在声明中说:“他背弃中产阶级。他的减税措施使中产阶级承担税收负担的份额更大,迫使他们承担政府经济政策失败的代价。”

  克里说,布什是造成伊拉克不稳定的原因,伊拉克的混乱导致了原油价格上涨。

  布什反过来指责克里在伊拉克问题上摇摆不定:“他一会儿支持,一会儿不支持,一会儿又支持。只有80天了,可他的立场还指不定怎样变化呢。”布什说,克里“随风摇摆”,就像“荒野火苗”。布什自夸是奥运功臣

  布什在当天出炉的竞选广告中还大打奥运牌。这则定于雅典奥运会期间在健身俱乐部中使用的广告说,阿富汗和伊拉克运动员能够参加奥运会,布什“功不可没”。

  布什在广告中说,雅典奥运会“多了两个自由国度,少了两个恐怖主义政权”。他指的是美国发动战争推翻的阿富汗塔利班政权和伊拉克萨达姆政权。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助手麦克莱伦12日“愉快地”告诉媒体记者,白宫收看了伊拉克对葡萄牙的足球比赛。伊拉克在比赛中以4比2获胜。他开玩笑说,如果伊拉克和美国对阵的话,恐怕布什难以决定支持哪一方。(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