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本多名内阁官员将参拜靖国神社专题 > 正文

日58名议员参拜靖国神社 石原要求天皇明年参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日本“联合参拜靖国神社国会议员会”今天集体参拜靖国神社,包括自民党前干事长古贺诚、民主党的前首相羽田孜等58名议员参加。

  该会会长、前防卫厅长官瓦力元在参拜后对记者表示,唯有靖国神社才是参拜的地方,反对公明党提出的有关建立新的战没者悼念设施的建议。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此外,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今天也参拜了靖国神社。这是他担任知事后连续五年在日本战败纪念日前往参拜。石原在参拜后再次要求日本天皇在明年日本战败六十周年时参拜靖国神社。

  对于石原参拜靖国神社、由战死者遗属组成的“和平遗族会全国联络会”和共产党都议团等诊认为违犯了宪法规定的信教自由和政教分离的原则,要求石原中止参拜。

  相关专题:日本多名内阁官员将参拜靖国神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