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形势再度紧张 在伊中国人经历两度炮弹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19:21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5日消息:昨天,在伊经营一家中餐馆的帅学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伊拉克的形势再度趋于紧张,就在最近几天,他和其他几名中国人两次差点被反美武装的流弹击中。

“第一次是一个早晨,我还在睡梦中。猛然间一声巨响,我感觉自己从床上弹了起来!”帅学军说他当时下意识地冲向屋外。事后经了解,那是枚伊反美武装袭击美英联军的迫击炮炮弹,爆炸的位置距餐馆不过百米之遥。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另一次是几天前晚上10点多,一枚炮弹在离餐馆大概100到200米处爆炸。”帅学军说,所幸这两次爆炸没有造成中国人受伤。

帅学军说,他的中餐馆位于“绿区”(曾是美英联军占领当局总部,如今是伊临时政府及美英等国驻伊使馆所在地)之内,随着伊政权的交接,近期形势再度紧张起来,伊反美武装隔三差五就朝“绿区”内发射火箭炮和迫击炮。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