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厚霖叫你“老婆”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21:41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自从李湘与宝石商人李厚霖的婚讯曝光后,随即被指“插足李厚霖与前女友秦海璐的恋情”。但泼辣的李湘接受记者采访时,强烈表示了自己对李厚霖的深情;另一方面,秦海璐则一直显得很低调。昨日,秦海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度对李湘的张扬做派表示了看法。

  记者联系上秦海璐的时候,她刚从大连探亲回来,身心俱疲,她把电话交给了身边的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姐姐秦楠。秦楠说:“母亲病了,小璐赶去看她。”她表示,母亲这次犯病,除了长年有心脏病外,与媒体突然曝光李湘与李厚霖的恋情也有关系。李厚霖最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从未和秦海璐谈过恋爱”,在无法掩饰的情况下又说“我们5月份就分手了”,“我妈当时气得心脏病就犯了,我们赶紧回去。”

  “快嘴”李湘在对待感情方面也和她的主持风格一样,快人快语,想到就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除了真诚地表白“我真的是特别特别爱他,他也特别特别爱我,我们正在找设计师装修新房,同时我们还准备到香港去订制婚纱”,并透露说“婚期定在明年元月2号,请大家祝福我们”,还大方地祝福“秦海璐找到更好的老公”。

  对于李湘的高调作风,秦楠表示:“不去理会。事情都过去快一个月了,还在说,有什么意思呢?”而秦海璐则在一旁不屑地表示:“他们才认识几天呀?就老公长老公短的!领证了吗?人家(李厚霖)叫你‘老婆’了吗?”

  (孙倩)

  《江南时报》 (2004年08月15日 第二十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