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国南部连续发生暴力事件 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8月15日电(记者李国田) 据泰国媒体报道,14日和15日两天,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北大年府和也拉府连续发生暴力事件,造成1人死亡,2人受伤。

  据报道,15日凌晨,位于那拉提瓦府达拜县的一所小学遭不明分子放火焚烧,由于灭火不及时,整个学校一至四年级的教室被焚毁。与此同时,该省素艾县的海关办事处遭到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投掷炸弹袭击,值班人员马上开枪还击,凶手骑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无人伤亡。

  当日下午,来自中国的2名商人在那拉提瓦府遭不明武装分子枪击受伤,现已被送进医院治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官员说,目前2人无生命危险。

  15日凌晨,北大年府玛耀县的原村长、县警察局顾问巴攀的住房遭炸弹袭击,但无人伤亡。

  14日晚,驻扎在也拉府的边境警察普皮西在执行任务回家的路上遭到两名骑摩托车的不明武装分子枪击,当场死亡。

  自今年1月以来,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北大年和也拉府暴力袭击事件不断,尽管泰国政府加大了南方的安全保卫措施,但袭击事件几乎天天发生,至今已有350多名各类人员遭袭死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