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报惊曝内幕:英内政大臣“秘密情人”是有夫之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现年57岁的英国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是一位著名的盲人政治家,洁身自好的他从未闹过任何绯闻。然而英国《世界新闻报》15日报道,布伦基特交往3年之久的“秘密情人”竟是一位养有一个孩子的“有夫之妇”。据悉,布伦基特已于14日发表声明,拒绝承认这一报道。

  秘密交往3年

  英国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是布莱尔政府中最重要的阁员之一,负责管理执法部门、移民和打击恐怖主义等重要工作,并被认为是未来的英国首相人选之一。他在1990年与前妻离婚后不曾再婚,有3个儿子。
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布伦基特的“秘密情人”是一位大约40多岁的已婚妇女(该报未公布其姓名),就职于议会的她居住在伦敦,与丈夫共同生有一名孩子。2001年夏天,该女子因“工作需要”与布伦基特结识,随即两人疯狂地相爱,之后不久两人就发生了性关系。

  此后的3年时间里,布伦基特一有空闲就会约他的“秘密情人”在其伦敦或者德贝郡的家中约会。8月13日,两人就在布伦基特的家中“秘密会晤”。

  情人不肯离婚

  一名与布伦基特“秘密情人”相熟的内幕人士披露称:“布伦基特非常渴望能与他的情人能拥有一段光明正大的爱情生活。但他的‘秘密情人’一直拒绝为了他而离开自己的丈夫,这令布伦基特感到异常烦恼。”

  据内幕人士称,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的丈夫是否已经知道妻子和布伦基特之间的“暧昧关系”。

  内政大臣拒绝承认

  但是,对于《世界新闻报》的报道,布伦基特14日发表声明称“拒绝谈及自己的私生活”,强调他的私生活与他作为内政大臣的身份无关。

  布伦基特表示:“所有政治家都拥有维护私人隐私的权利,我现在也遵循这一原则,我的私生活与我的工作无关,任何人都无权谈论我的私生活。”(袁海)

  (子琦/编制)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