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集束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41 东南快报

  2名中国商人在泰遭袭受伤

  据泰国媒体报道,来自中国的2名商人15日下午在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遭不明武装分子枪击受伤,现已被送进医院治疗。中国驻泰国大使馆官员说,目前2人无生命危险。

  据初步了解,这2名男性商人年龄分别为21岁和47岁,是中国浙江省人,15日刚刚到达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泰国。目前他们尚不愿透露真实姓名。中国驻泰南总领馆将于16日派人前往医院看望受伤者并了解有关事宜。美日起草新版安全合作宣言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日本和美国正在起草新的安全合作宣言,以确定两国在进行反恐和应对其他威胁的军事合作原则。新的《联合安全宣言》将于明年初拟定完成。

  美国将继续调整在日本的军事存在,新的宣言将重新定义新情况下美日的军事合作。千余巴囚绝食库赖表示支持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15日发表声明,表示支持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的绝食活动,并强调释放所有被关押者是解决巴以问题的条件之一。

  库赖在声明中敦促巴自治政府各部门采取一切措施,支持巴被关押者及其家属的斗争活动。他还号召巴勒斯坦人民在本月18日的“与被关押者团结日”中组织各种活动声援他们,抗议以色列的不人道对待。

  约1500名被以色列关押的巴勒斯坦人15日开始绝食,抗议以色列对他们的不公政策,并要求改善狱中的生活条件。泡沫安装缺陷导致“哥”号失事

  美国宇航局13日进一步确认,美国“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外部燃料箱表面泡沫材料安装过程中存在的缺陷,是造成整起事故的祸首。

  宇航局负责“哥伦比亚”号外部燃料箱工程的首席工程师尼尔·奥特说,试验表明,目前的敷设工艺会在各块泡沫材料之间留下缝隙,液态氢能够渗入其间。航天飞机起飞后,氢气受热膨胀,最终导致大块泡沫材料脱落。撞击“哥伦比亚”号的泡沫材料有手提箱大小,重约0.75公斤。它几乎是被整块“撕下”后,高速撞击到航天飞机左翼前缘的热保护系统,并形成裂隙。航天飞机重返大气层时,超高温气体得以从裂隙处进入“哥伦比亚”号机体,造成航天飞机解体。(来源:新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