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求肝脏做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6 深圳商报

  美国一男子患肝癌

  为求肝脏做广告

  【新华社8月14日电】32岁的托德·克兰皮茨不幸患上肝癌,需移植肝脏才能保住性命。但他并没有像一般病人那样,被动地等待医院找到合适的配型肝脏,而是选择主动出击,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利用各种媒体刊登广告。

  托德今年5月被诊断出患了肝癌,现在,登出去的广告成了托德最大的希望。托德专门建了一个网站,在这里发布自己寻找肝脏的信息,还随时更新自己的病情进展,访问者可以留言提供帮助信息。

  托德还在休斯敦一条非常繁忙的高速公路沿线,以折扣价位买到了两块户外广告牌的广告刊登权。每块广告牌上都贴着托德的大幅照片,旁边写着:“我需要一个肝脏——请帮助挽救我的生命!”

  目前,托德的家人收到了不计其数的电子邮件和电话,其中有4个配型的捐献者,但都因医学或年龄因素未能如愿。

  美国平均每天进行大约70例器官移植手术,但由于器官短缺,等待器官移植的病人中,平均每天有16人无奈地死去。

  作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