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内政大臣绯闻女友曝光 据称是一“有夫之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据英国《世界新闻报》15日报道,一向被英国公众视为洁身自好典范的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竟然有一位“秘密情人”,两人已经秘密交往了3年之久,更令人吃惊的是,布伦基特的这名“地下情人”竟是一位养有一个孩子的“有夫之妇”。

  另据英国《太阳报》16日报道,这个绯闻女子名叫基姆伯莉-福特蒂尔,是一份名为《Spectator》的杂志的出版商。不过到目前为止,布伦基特仍然拒绝评论这一绯闻,并坚持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雅典快讯 新浪无线
声称自己的私人生活与担任公职没有关系。57岁的布伦基特正在与他和前妻生下的三个儿子度假,他说:“在我离婚之后,我就决定不谈论自己的个人生活。”

  《太阳报》称,基姆伯莉出生于美国,目前40岁出头,于1987年搬到伦敦居住,她的丈夫名叫斯蒂芬-奎因,也是一位杂志出版商,夫妇两人生有一子。《世界新闻报》在曝光这一绯闻时还刊登了一幅基姆伯莉的照片,照片显示了她上周三到布伦基特位于伦敦的家中约会时的模样,不过照片没有显示她的脸。但《太阳报》却登出了基姆伯莉的多张正面照,显示这个女人长得很漂亮而且不失性感。

  据称,自从布伦基特与基姆伯莉于2001年夏天经人介绍首次相识以来,她就成了他生活当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后来他们经常在伦敦秘密约会,有时一次约会时间长达数小时,另外在闲暇时间还到布伦基特位于德比郡的乡下农舍一起度过浪漫的周末。在周三这次约会当中,两人在公寓里一直呆了一个多小时。

  消息人士称:“布伦基特与基姆伯莉爱得很深,但他们都不知道未来是什么,这段恋情注定没有结果,可他们的确无法分开。早在事情曝光之前,已经有一小部分人知道其中的内幕了。基姆伯莉的工作性质注定要和一些要人接触,就在一次议会会议上,她遇到了布伦基特,两人迅速坠入爱河。”

  与基姆伯莉关系密切的朋友透露,布伦基特和基姆伯莉之间如此相互吸引,以至于两人很快就出了轨。不久,基姆伯莉就趁着工作不忙的时候开始与布伦基特频繁约会,不时出入后者位于伦敦的私宅。就在两人热恋一周年时,布伦基特刚好接受了一次专访,当时一位记者特意问道了他的私人生活,他还否认说自己与任何女人有恋爱关系。

  但消息人士说:“由于布伦基特出生时就失明,他对于无法与基姆伯莉过上普通人的爱情生活感到非常难过,他对她的爱非常热烈。尽管工作繁忙,但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与基姆伯莉共度消魂时刻。他对她的感情并非玩玩而已,他非常爱她,而且两人很有共同语言。他们不能象正常的情人那样做一些事情,例如一起外出就餐或是在大街上散步,相反,他们只能躲在家里享受二人世界。”

  “而且,即便是对布伦基特很有好感,基姆伯莉一直都不愿意离开她的丈夫。不过,她能够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与布伦基特保持3年的恋情,这本身已经说明了她对他的爱。基姆伯莉说,布伦基特是一个很体贴的男人,而且在谈情说爱时总是充满激情。”

  《太阳报》称,基姆伯莉第一次遇到布伦基特时与他开玩笑称自己身材修长而且金发碧眼,而实际上她是一头黑发。基姆伯莉坦言:“为了打破我们之间的隔阂,我谎称自己长得很漂亮。布伦基特立即被我的幽默打动了。”

  一位朋友昨晚透露:“基姆伯莉和布伦基特都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他们相互吸引并不奇怪,她是一个很会讲话,而且很有风度的女人。布伦基特对她的感情是出于真心的,他认为她是一个生性活泼而且性格开朗的女子,他一直幻想着能够与她建立和保持正常人的爱情关系。”(天石/苗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