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度假期间签秘令 6名国防部副部长被炒鱿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府新闻官员8月16日宣布,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签署秘令,把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从10人减少到4人。据俄罗斯《圣彼得堡时报》报道,俄罗斯总统府新闻处是在克里姆林宫网站上发表上述声明的,但是没有透露进一步的细节,也没有说明目前正在黑海度假的普京是在什么时候签署这一命令的。

  俄罗斯国防部部长伊万诺夫表示,四名副部长中包括一名总参谋长,其他三人负责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武器装备和后勤等事宜。伊万诺夫透露,俄罗斯国防部中负责建设、财务和人员的三个部门将合而为一。

  据报道,俄罗斯国防部现有人员1100人,不会大幅度削减。俄罗斯军队大约有100多万。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来进行了一系列政府机构改革,合并政府机构,减少机构重叠,提高政府工作效率。他在上月曾经下令将联邦安全局、对外情报局和联邦保卫局合并,成立国家安全部。(王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