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葡萄牙道路拥塞 驴车竟然比保时捷跑车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1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上周末,葡萄牙北部城市维亚纳堡进行了一场十分有趣的比赛,这是传统运输工具与现代运输工具之间的角逐,比赛是一辆保时捷跑车与一辆驴车在交通拥挤的街道上展开的。

  星期一,葡萄牙当地新闻媒体称,最终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者竟然是这头名叫蒂罗尼的7岁驴子,它载着驴车穿越了2千米的堵塞路程首先到达目的地。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悉,此次保时捷与驴车之间的竞赛是由维亚纳堡市反对派议员安东尼奥-乔斯-阿马拉尔倡导组织的,安东尼奥指出,交通拥挤现象已成为维亚纳堡市不容忽视的严重问题,在这个拥有36000人的城市中修建环形道路已迫在眉睫。

  安东尼奥说,驴车在我们生活的这个时代已退出了运输工具的舞台,但是,在维亚纳堡市街道一头驴车竟然比保时捷跑车还要快,这将意味着什么?我希望市政府官员能够尽快解决环形道路的建设问题。

  然而,维亚纳堡市政府官员却拒绝了修建环形道路的请求,他们称维亚纳堡市并不存在严重的交通拥挤现象。(天石/悠悠)责编:肖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