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施罗德收养一名俄罗斯女孩 重视发展与俄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合众国际社8月16日援引德国媒体报道说,德国总理施罗德日前收养了一名3岁的俄罗斯女孩。

  据报道,这位俄罗斯女孩名叫维克托利亚,现在居住在施罗德的家里已经好几个星期了。在成为施罗德的女儿之前,维克托利亚是一名孤儿,生活在孤儿院里。德国政府发言人不愿意对此做任何评论,认为这纯粹是施罗德的家庭私事。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施罗德今年60岁,虽然结婚四次,但至今没有亲生儿女。他的现任妻子多丽丝·科普夫,有自己的一个女儿。

  施罗德重视发展与俄关系,认为俄罗斯仍不失为世界政治军事大国,看重俄罗斯在欧洲政治、安全事务中的作用。他多次访问俄罗斯,称俄罗斯是德国的战略伙伴。(王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