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谎称“金发美女”诱布伦基特“上钩” 英盲大臣情人身份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53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英国《世界新闻》报15日称,57岁的英国盲人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还有一个“秘密情人”,仅仅一天之后,16日的《太阳报》和《镜报》就将这名“秘密情人”的真实身份和多张玉照曝光,《太阳报》甚至还刊登了对她的“独家采访”。

  犹太血统美国丽人按照《太阳报》的说法,布伦基特的“秘密情人”名叫金贝丽·福蒂尔,现年43岁,是一名有着犹太血统的美国人。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称,深棕色皮肤、相貌出众的金贝丽在洛杉矶出生并长大。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她前往纽约州的世界名校瓦萨尔学院学习,并取得了“英国政治和社会史”学位。金贝丽在纽约先后为多家女性杂志工作,其中包括著名的女性时尚杂志《大都会》。

  结婚一周移居英国1987年,金贝丽的人生发生了重大变化。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内,她先是与现在的丈夫闪电结婚,随后移居英国伦敦。在伦敦生活期间,金贝丽成为英国历史悠久的保守党政治周刊《旁观者》的记者。尽管为保守党杂志工作,金贝丽却称自己是一个“出色的左翼女孩”。

  据称,她曾经在1998年为《旁观者》杂志采访过当时的英国外交大臣罗宾·库克,首次披露了他与秘书盖伊诺·里根之间的秘密恋情。

  谎称“金发美女”大臣“上钩”由于身为一名政治刊物记者,金贝丽平时有大量机会与议会接触。2001年夏天的一次宴会上,金贝丽和内政大臣布伦基特相识。金贝丽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回忆道:

  “由于布伦基特是一名盲人,无法看到我的模样,于是我就开玩笑地对他谎称,我很高,而且是一名金发碧眼的美女。”尽管后来布伦基特还是知道了金贝丽的真实外貌,但依然被她的幽默感所迷倒,最终两人双双坠入爱河。据一名内幕人士称:“金贝丽是个很健谈的人,而且谈吐相当得体。她和布伦基特都是那种高智商、并受过良好教育的人。因此,你可以理解为何布伦基特会爱上她。”据透露,2003年11月美国总统布什访英期间,在白金汉宫举行的盛大晚宴上,金贝丽就坐在布伦基特的旁边。

  各自出国避风头据悉,《世界新闻》报15日踢爆两人恋情之后,两名事件当事人显然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据悉,布伦基特14日发表声明称“拒绝谈及自己的私生活”,并带着3个儿子前往意大利度假,而金贝丽也于15日晚离开英国,到“国外某处”暂避风头。

  (波塞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