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又一美逃兵在朝浮出水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53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美联社消息,一名英国摄影师突然向外界宣布了一条令美国人震惊异常的消息:第二名美国逃兵在平壤浮出水面。这名现生活在平壤的美国逃兵坚定地表示,他一点也不后悔当年叛逃到朝鲜的决定,并且决不会步詹金斯的后尘,离开朝鲜重新过“资产阶级生活”。

  今年5月,英国摄影师尼古拉斯·帕纳尔在平壤遇到了一个道地的美国人,他就是196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2年8月神秘消失在朝鲜半岛的驻韩美军列兵德雷斯诺克。德雷斯诺克与帕纳尔交谈时相当坦率。他说:

  “我是喜欢过简单的生活,所以才来到了朝鲜。我们现在都在军方的监护之下,人民军非常照顾我们的生活,我的工作是给朝鲜人民军教英语。”德雷斯诺克说:“美国军方教育自己的士兵说朝鲜是一个邪恶的国家,可我从来就没有相信过。这里非常人道。虽说有理念上的不同,但仅仅是不同而已。”帕纳尔打算今年9月重返平壤,拍一部有关德雷斯诺克在平壤过“幸福生活”的纪录片。这一计划据说已经获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首肯。

  另据德雷斯诺克和詹金斯的说法,另外两名前往朝鲜的原美军士兵已经离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