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盲人大臣“眼光”不错,神秘情人是传媒界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5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英国《世界新闻报》15日披露的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与地下情人维持3年秘密感情的消息轰动了全英国。16日,据英国《太阳报》后续报道透露,这名内政大臣情人的身份被透露,她就是有夫之妇,并已有一个孩子的美国美女——英国上市保守党杂志《观众》的发行人金伯莉。

  盲眼大臣情人是混血美女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这名来自美国洛杉矶、有着美国本土和犹太混合血统的浅黑皮肤美女金伯莉,20世纪80年代早期毕业于闻名世界的纽约瓦莎学院,并且获得英国政治和社会历史学位。之后,金伯莉曾在多家杂志社工作,包括深受女性喜爱的《世界主义者》杂志。

  1987年,金伯莉来到英国,并且在一周内就与一个名叫斯蒂芬·奎恩的杂志出版商结婚了。之后,他们还有了一个孩子。在为《观众》杂志工作期间,这名作为发行人的女子目睹了杂志社的改革和转变,并参与杂志社的发行工作,使发行额超过6万份。

  自称是“漂亮的左翼女孩”

  《观众》杂志是由下院议员保守党员鲍里斯·詹森一手操办和编辑的。由于发行人金伯莉经常会与英国议会接触,所以她才有机会结识布伦基特。

  虽然金伯莉为保守党杂志工作。但是,她经常自称是一个“漂亮的左翼女孩”。她曾经采访过当时的外交部长罗宾·库克,并且将他与英国国会下院的成员盖娜·里根的关系曝光。

  谎称高大金发美女引大臣上钩

  3年前,她在一次宴会上结识盲眼大臣布伦基特时,开玩笑地称自己为一个又高又漂亮的金发碧眼美女,并且想方设法设置种种布局让布伦基特相信她的确是个美丽高大的美国金发碧眼女子。而布伦基特被这个俏皮的美国女子的幽默所吸引。从那以后,他们开始以朋友的身份交往。但是,渐渐地两个相互吸引的人跨越朋友的界限,成为一对地下情人。金伯莉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是自己首先发起进攻,接近布伦基特,谎称自己是高大金发美女的。

  情人关系不会永远维持下去

  据一名知情的好友透露:“无论是布伦基特和金伯莉都是有着高智慧和高学历的人。而布伦基特之所以会爱上这个有夫之妇,是因为金伯莉实在是一个健谈又幽默的女子。而每次她的话都会击中事情要害,从来不会拖泥带水。”

  另外一名知情者说:“他们都不知道他们的将来会怎样。他们的关系不会永远维持下去。因为他们面临着非常复杂的情况。”久仁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