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大臣情人曝光:犹太裔美国甜心、干练传媒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21 四川新闻网
  中国西部网消息
  8月15日,英国《世界新闻报》关于内政大臣戴维·布伦基特(DavidBlunkett)同一位有夫之妇有染的报道震惊了整个英国,人们对那位令双目失明的内阁大臣坠入爱河的神秘女子充满了好奇。16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随即刊出了对这名女子的独家采访。

  据《太阳报》报道,该女子名叫金伯利·福捷(KimberlyFortier),是个有着犹太血统的美国人,非常聪明。20世纪80年代早期,她曾在纽约州著名的瓦萨尔学院学习,并拿到了政治学和社会史的学位。

  毕业后,她在很多美国杂志社工作过,其中包括极具影响力的《大都市》(Cosmopolitan)和《妇女日》(Woman’sDay)杂志。在《妇女日》工作期间,她曾经主持一个“邻居专栏”,向女性读者们提供日常生活中的好点子,那期间她每天都会收到1000多封读者来信。福捷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这些读者来信让她受益匪浅。

  1987年,福捷同现在的丈夫结婚后不到一周便搬到伦敦生活,就职于英国历史最悠久的政治周刊《旁观者》。在此期间,她目睹了《旁观者》杂志发行量突破6万份的过程。这里的工作给了她很多跟议会议员接触的机会,英国前外交大臣罗宾·库克在任期间,福捷曾对他进行采访,并披露了库克同秘书有染的丑闻。

  2001年夏天的一次晚宴上,43岁的福捷第一次同内政大臣布伦基特相识,当时她半开玩笑地向布伦基特做自我介绍说:“我是一个身材高挑、金发碧眼的女人。”布伦基特被她的幽默感吸引住了,此后两人之间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并最终发展成爱情关系。

  两人的一位好友15日晚对《太阳报》说:“戴维和金伯利都是非常聪明又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你能够理解为什么戴维会爱上金伯利,她是那么健谈,而且总是条理清楚。”据悉,2003年11月美国总统布什访问英国时,在白金汉宫举行的晚宴上,福捷就坐在布伦基特的身边。

  事情曝光后,两人都采取了回避的态度。14日,布伦基特已经带着三个儿子到欧洲其他国家旅行,福捷也暂时离开了英国。

  布伦基特是布莱尔内阁中最重要也是工作最为勤奋的阁员之一,上述消息传出后,英国首相布莱尔立即对布伦基特采取了保护的态度。唐宁街10号15日公开发表声明表示:“内政大臣的私生活是私人事务,首相认为,他的工作十分出色。”来源:中国日报【编辑:洪琳】相关报道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