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代表团抵达纳杰夫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千人国民政治会议的8人代表团17日抵达纳杰夫,希望与伊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会面以结束纳杰夫战斗,然而萨德尔当天拒绝了会面要求。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萨德尔的发言人告诉卡塔尔“半岛”电视台说,萨德尔之所有没有与代表团会面,是因为受到了当前战斗的阻挠。他还表示,萨德尔仍然愿意与代表团会面。

  最初,一个约由72人组成的千人国民政治会议代表团打算在17日上午乘车前往纳杰夫,但由于伊临时政府拒绝提供安全保障而推迟出发时间,并最终取消了这一行动。数小时后,巴格达什叶派穆斯林宗教领袖侯赛因·萨德尔宣布他的代表团将乘直升机前往纳杰夫。侯赛因·萨德尔表示,代表团并不是去谈判,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向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转达千人国民政治会议做出的决议,说服萨德尔及其支持者放下武器,离开圣城纳杰夫,并把其私人武装“迈赫迪军”转变成为一个政治派别。
  巴格达什叶派穆斯林宗教领袖侯赛因·萨德尔率领伊拉克千人国民政治会议的8人代表团于17日抵达纳杰夫。伊拉克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派别领导人M·萨德尔的支持者们蜂拥着高喊支持M·萨德尔的口号。(美联社图片)
  当地时间8月17日,美军装甲车向纳杰夫老城边缘开进。(路透社图片)
  当地时间8月16日在巴格达以东的什叶派城市萨德尔,美军在战斗中瞄准射击。(路透社图片)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的一条商业街17日遭到数枚迫击炮弹袭击,造成包括两名儿童在内的至少7人死亡,另有47人受伤。伊内政部一名官员说,袭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25分左右,至少有一枚迫击炮弹击中了这条位于一警察局附近的商业街。另据目击者说,至少有5辆汽车被炸毁,附近一幢建筑也被严重毁坏。图为警方正在遇袭现场调查。(法新社图片)
  当地时间8月17日在巴格达以东的什叶派城市萨德尔,一位女孩失去了母亲,失声痛哭,她的叔叔抱着她大声怒吼。当天美军与当地支持什叶派反美派别领导人萨德尔的武装展开激战。(路透社图片)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