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体操摔碎男团金牌梦 小将频频出现低级失误,团体决赛仅获第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5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16日体育专电雅典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16日爆出冷门,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卫冕冠军中国队仅获得第五名。这也是中国体操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之后,在奥运会上首次与男团奖牌无缘。

  今天中国小伙子的士气显然受到了14日预赛不顺利阴影的影响,第一项自由体操就比得比较沉闷,滕海滨出现大的失误,仅获得8.662分,第一轮比赛结束中国队排在最后一位。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从第二轮鞍马开始,中国小伙子们开始一分一分地追赶,鞍马项目表现不错,其中肖钦还获得9.862的今晚全场最高分。第二轮结束后中国队追到第五位。第三轮吊环比赛中国选手乘胜追击,将成绩追到第四。

  但在第五轮双杠比赛中,滕海滨在他拿手的项目上再次出现大的失误,仅得8.737分,彻底葬送了中国队追回一枚奖牌、捍卫中国体操荣誉的机会。

  最后一轮单杠比赛,状态已跌入深渊的滕海滨再次出现掉杠情况。

  中国队最后的总成绩为171.257分,与冠军日本队的成绩相差2.564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