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体操队败因解析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5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滕海滨:自身还是有些问题吧,但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回去好好总结吧。(滕海滨在三个项目上的严重失误是导致中国队失利的主要原因。)

  肖钦:还是有些紧吧,没有放开。今天自己的鞍马发挥得还可以。(肖钦资格赛鞍马落马,但决赛中获得了最高分。)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黄旭:没有如果,还是要多相信小将吧,2008年看他们的了。(黄旭就“如果双杠用他换下滕海滨会如何”的问题作答。)

  邢傲伟:老将们都发挥了水平,小将如果再沉稳一些就好了。日本队确实进步很大,但我们的成绩也不是我们真正的水平。放心吧,我们只是把奥运金牌借给日本四年,以后,就是小将们的天下了。

  美国队教练马克·威廉姆斯:中国队从资格赛就表现不正常,他们没有处理好压力,今天不是中国队的好日子,而日本队发挥得的确出色。但我认为,中国队会卷土重来。美国队在2000年以后就将原来分散在各个俱乐部的队员集中训练,取得了很大成效。

  罗马尼亚队教练奥雷利安·格奥格斯库:我也不知道中国队到底怎么了?确实很奇怪。就今天场上表现,他们犯了太多错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