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追赶时尚头戴花丝巾迎接布莱尔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本周一,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他位于意大利撒丁岛的私人别墅接待了前往意大利度假的英国首相布莱尔一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一个细节就是,贝卢斯科尼头戴一块鲜艳的花丝巾,显得整个人非常俏皮有活力,这一时尚的举动也立即引起了意大利和英国媒体的关注,英国一些流行服装的零售商甚至表示,贝卢斯科尼的着装方式已经开创了一个新的潮流。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也许对于67岁的贝卢斯科尼而言,戴块花头巾的确有点“故意装嫩”之嫌,但别忘了他这次与布莱尔的会面本来就是一次轻松的私下见面,这样俏皮的装扮自然在欧洲大陆都掀起了一阵效仿的风潮。

  欧洲不少商店都表示,随着贝卢斯科尼的身体力行,类似的头巾现在销量猛增,位于伦敦的一家连琐店的发言人表示,一些品牌头巾的销售非常红火,其中售价为每块80英镑的一种黑白条头巾最受欢迎。他说:“就时尚感觉而言,贝卢斯科尼的确是时髦了一回,现在这种头巾很畅销,我们不得不从巴黎续订,在伦敦一些时尚的酒吧里,越来越多的男性都开始戴这种头巾。”

  男性戴头巾的风潮是在1999年由英国“万人迷”球星贝克汉姆最先开创的,贝卢斯科尼不过是将这一时尚更延深了一步。现在在贝卢斯科尼的家乡,距离他私人别墅不远的地方,每天早晨都有成群结对的男子戴着头巾出现。

  撒丁岛的一位记者声称,贝卢斯科尼之所以戴头巾并不是为了扮俏,而是为了掩饰最近他刚刚进行的植发手术后留下的伤疤,但无论如何贝卢斯科尼的举动仍然令人眼前一亮。

  时尚评论专家詹姆斯-谢伍德表示:“现在头巾这种装饰在意大利和希腊的海滩上很流行,它们看上去比棒球帽更好看,很少有男人戴帽子会显得英俊,于是贝卢斯科尼选择了更女性化的头巾,这不失是一个大胆却又明智的举动。”(春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