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记者在伊拉克遭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3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综合消息】8月17日,一名为英国路透社工作的伊拉克摄影师在纳杰夫美军与什叶派反美武装的交火中受伤,他的双腿被枪弹击中。

  当地时间17日上午10点半,阿里-阿布-什斯正在纳杰夫市的“1920革命广场”上拍摄美军坦克。这个时候,支持什叶派穆斯林反美武装组织头目萨德尔的武装分子向美军士兵所在的位置开火。什斯不幸被枪火击中。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今年25岁的什斯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告诉法新社记者:“当时我正准备躲避,但很糟糕,我的双腿被子弹击中了。”

  此外,17日上午9点半左右,稍有平静的纳杰夫再次发生激烈交火。双方的枪战主要集中在阿里清真寺附近。这里也是萨德尔武装分子占据的阵地。

  另据报道,黎巴嫩卫星电视台LBC8月17日播放了一盘据称是一名黎巴嫩司机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录像带。录像带显示一名男子跪在地上,手上拿着一个身份证明卡片,旁边围着持枪男子。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