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多家媒体再抖猛料——“绯闻大臣”搞大女友肚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3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英国多家媒体17日报道,英国内政大臣布伦基特同有夫之妇金伯利·福蒂尔的地下情被曝光后震惊了整个英国,《太阳报》等17日再爆猛料,称现年43岁的绯闻女主角金伯利·福蒂尔已经怀上了5个月的身孕,并将于年底产下这名婴儿。

  绯闻女友已有5月身孕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熟悉内幕的朋友向《太阳报》爆料称,布伦基特的秘密情人福蒂尔已经怀上了5个月的身孕。早在好几周前,福蒂尔就跟朋友们透露了她怀孕的事,这“不期而至”的胎儿让福蒂尔处于极度的情感困扰之中。据朋友们称,福蒂尔现在的情绪相当混乱,目前尚不清楚她将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是与自己60岁的丈夫斯蒂芬·奎恩继续呆在一起,还是离开丈夫,将自己的身心全部投向57岁的内政大臣布伦基特。

  一名朋友道:“金伯利现在面临着真正的进退两难局面。”据悉,如果不发生变故,金伯利·福蒂尔腹中的胎儿将于年底诞生。布伦基特的一名朋友透露称,不管如何,布伦基特都会“爱她到死”,“永远站在她一边”。

  英国首相府发言人16日晚拒绝就福蒂尔怀孕的新闻。这名发言人道:“这纯属私人事件,我们不想评论什么。”

  初恋女友让他学会了亲吻

  据《每日镜报》披露,布伦基特一生共爱过3个女人。除了目前的绯闻女友福蒂尔和他的前妻路丝外,还有一个就是他的初恋情人帕梅拉。布伦基特曾在他的自传《一个晴朗的日子》中披露,当他遇上工厂女工帕梅拉时,他还是一名16岁的天真男生,是帕梅拉教会了他如何接吻。布伦基特写道:“有一段时期,我感到双眼失明的自己不可能和其他年轻人站在同一立足点上起跑竞争。是帕梅拉让我感到自己与众不同,自与帕梅拉交往后,我开始更加充满自尊,觉得自己完全能过正常的生活。我不是一个老练的男友,可以说,当年是帕梅拉教会我如何接吻,如何拥抱,当我们分手时,我是那么地难过。”

  绯闻女友威胁控告媒体

  据报道,当布伦基特与福蒂尔的地下情曝光后,绯闻女主角福蒂尔拒绝就此事,她的律师道:“她不想就最近的私人生活风波进行评论。”此外,福蒂尔还在一份通过律师发表的简短声明中警告称,对与那些继续挖掘她私人隐私的媒体,她将不惜采取法律行动。声明写道:“她要求媒体尊重她自己和她直系家属及所有亲人的隐私,对于任何侵犯了她私生活的媒体,她将毫不犹豫地采取法律行动。”

  疑是“工党政敌”故意泄密

  而布伦基特的朋友则担心与一名已婚女人的三角恋曝光,会给布伦基特带来无与伦比的压力。据悉,布伦基特怀疑是工党内部的政敌故意向媒体泄漏了他的这一地下情隐私,直到目前为止,布伦基特仍不十分清楚这一秘密到底是如何泄漏的。兰西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