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漏洞制造勒索机会 北航招生办主任被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0:49 燕赵晚报

  本报北京讯16日记者就广西考生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索要十万元巨款以换取录取通知书一事采访了北航校长李未。经初步调查,除了庞宏冰在广西有复杂的人际关系以外,今年北航在广西的招生录取过程中的漏洞为庞宏冰向考生家长私自索要费用提供了“机会”

  北航校长李未说,学校已经给“李先生”的孩子寄送了录取通知书。16日,“李先生”说,如果接到录取通知书,他们会仔细考虑该怎么做,“因为现在孩子心理压力很大”。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李校长16日说,他将以人格做担保,保证“李先生”的女儿在北航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林惠青称,录取通知书应通过学校招生办直接寄送给考生,这件事情的问题就出在这个环节上。李未校长也承认:“在这件事情上,首先是北航在招生工作管理上出现了漏洞。”目前,北航招生办主任被停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