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拉姆斯菲尔德:削减驻韩美军不影响对朝威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32 中国西藏新闻网

  新华网 潘云召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17日在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作证时称,削减驻韩国美军人数的计划不会削弱美国对朝鲜的威慑能力。

  拉姆斯菲尔德说,把驻韩国的3.75万名美军士兵削减三分之一的计划对朝核问题六方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会谈没有影响,朝鲜“绝对不会误解”韩国和美国的综合军事实力。他说,把军队士兵的数量等同于致敌于死地的能力是错误的,速度、灵活性和精确度比数量更重要。

  拉姆斯菲尔德说,美国正在对驻扎在朝鲜半岛的部队重新部署,以提高战斗能力。认为削减驻军人数会削弱美国对朝鲜的威慑能力的看法是不准确的。

  美国总统布什16日宣布,美国计划在未来10年内将驻欧洲和亚洲的军队人数削减6万至7万人,以适应21世纪战争的需要。民主党一些人士批评说,削减驻韩美军数量会削弱美国对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影响。

  美国目前在亚太地区约有10万名驻军,主要驻扎在韩国和日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