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八旬老妇中了“陨石”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12 新京报

  天上掉下小石头砸伤人,经鉴定此“不速之客”为陨石

  这就是砸伤英国老太太手臂的那块小陨石。

  本报综合报道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英国《卫报》18日报道,一位年近8旬的英国老太太有幸成为英国被陨石“亲密接触”过的第一人。

  陨石来这位老人家做客时,她正在自己的小花园里抚弄花花草草,忙得不亦乐乎。忽然她看见一个黑乎乎的东西直冲她飞来,霎时,她的手臂一阵发麻,低头看去原来手臂上已经有一条又长又深的口子。

  老太太惊叫起来,她的惊叫声引来了正在读报纸的丈夫杰克。杰克急忙为老伴包扎伤口,并在花园的草坪上揪出“罪魁祸首”。原来是一块胡桃大小的棕色石块伤了自己的妻子。

  但杰克觉得这不像是一般的石头,找人鉴定了一下,才知道这块金属样的石头就是“陨石”。接着老太太便成了英国首位与“陨石王子”亲吻过的女人。

  其实这位英国老太太已经是非常幸运的了,只是被砸伤而已。世界上人和动物被陨石伤及性命的事情并非独此一例,最近一次发生在埃及,受害者是一条可爱的小狗,据说是被击中头部不治而亡。[责任编辑:李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