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里侃大山:爱摇滚爱体育、最爱妻子特雷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1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日前,美国总统竞选的热门人物克里接受了美著名男性杂志《GQ》的专访,大谈自己的生活。据美联社8月18日报道,
克里在采访中透露,他上大学时足球踢得很棒,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听音乐,特别对摇滚歌曲情有独钟,偶尔也看看电影,在他看来,漂亮的女明星还真不少,很难说谁最性感,不过他肯定自己最心爱的女人只有一个,那当然是他的妻子特雷莎,因为她的爱能令他充满自信。

  *** 谈生活:爱足球爱摇滚

  生活中的克里有许许多多爱好,他告诉记者,年轻时他特别喜欢踢足球,在耶鲁大学读书时,他曾经代表学校和哈佛大学踢过一场比赛。当时,年轻的克里担任前锋,他在场上状态特别好,一连进了三个球,为学校锁定胜局,因而一度成为场上的“大英雄”。回忆起这段往事,克里至今仍非常得意,他说:“进了第三个球后,我激动地跪倒在地……你知道,进球的感觉实在太妙了,我简直无法形容。”

  如今,已经60岁的克里早就踢不动球了,但是他对体育仍然非常痴迷,经常抽出时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各种体育比赛。比赛看多了,克里也开始“追星”,他喜欢的运动员还真有不少,说起他们的名字,克里如数家珍。他表示自己特别喜欢冰球明星韦恩·格雷斯基、篮球巨星乔·迪马吉奥、自行车健将格雷格·莱蒙德和兰斯·阿姆斯特朗,只可惜由于工作太忙,难得能完整地看一场他们的比赛。

  由于女儿是记录片导演,克里偶尔也会看电影,不过,他承认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看故事片。当记者问他哪个电影女星最性感时,他犹豫了一下才回答:“我觉得莎丽兹·塞隆特别漂亮……凯瑟琳·泽塔·琼斯也不错……玛丽莲·梦露也很出色……在我看来梦露很有趣,当然也很有魅力,很美丽。不过,真是很难说谁最性感。”

  此外,克里还喜欢听歌,摇滚歌曲是他的至爱,他平时经常听滚石乐队的专辑,甲壳虫乐队也是他相当喜欢的乐队,而鲍伯·迪仑则是他最欣赏的摇滚歌手。不过,克里表示,他也不喜欢“太疯狂”的歌,因为他听了会“觉得头晕”。

  *** 谈家庭:最爱夫人特雷莎

  虽然说不出谁是最性感的女星,但是克里能毫不犹豫地说出谁是他生命中最爱的女人,这个女人就是他的现任妻子特雷莎。他表示自己曾经经历过一次不愉快的婚姻,所以一度对感情,甚至对生活失去信心。

  克里对记者说:“和前妻离婚以后,像许多经历了一场失败婚姻的人一样,我真的很想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伴侣,但是又害怕再经历一场失败的感情。所以我总是忧心忡忡,而且非常紧张,直到特雷莎的出现才改变了这种状况。她给了我信心,我觉得她就是那个最适合我的人。”

  克里表示,特雷莎让他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着许多责任,他说:“我知道是人都有缺点,我当然也一样。但是特雷莎的出现让我重新审视自己,让我真正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知道了自己的责任……就像你所知道的那样,她非常爱我,我想正是她的爱给了我莫大的力量。”

  这位总统候选人表示,他曾经和特雷莎一起度过了生命中一个大难关。2002年,就在克里决定参加总统竞选之前,他被查出患了早期前列腺癌,不过他并没有被疾病吓倒,而是坦然面对疾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最终,凭着坚强的意志和乐观的态度,克里战胜了病魔,重新恢复健康。

  克里回忆道:“当时我真的没有害怕,所以我也没有考虑得太多,自然,我也没有死,其实我有许多朋友都是这样笑对病魔的。我觉得只要你意志坚强,你就可以闯过任何难关,你可以接受现实,并且战胜困难。”

  *** 谈对手:挺喜欢小布什

  《GQ》杂志的记者最后抛给克里一道难题,要求克里评价一下他的竞争对手——美国现任总统布什以及他的家族。克里很快做出答复:“我挺喜欢小布什这个人的,不过,相形之下,我更欣赏他的父亲老布什。他(指老布什)是一个举止端庄、思想深刻的人。我一直对他充满景仰。”(许婧)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