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贵族血统专家提惊人观点,布什得叫克里“祖爷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1:16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据8月17日英国媒体报道,英国一名“贵族专家”日前发布惊人观点称,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一定能在2004年大选中获胜——因为他的“贵族血统”比以往任何一届美国总统都更纯正,绝对是入主白宫当总统的一块好料。而且,他和布什两人都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远房亲戚”,若论辈分,布什得叫克里“祖爷爷”。

  克里的贵族血统最纯正

用UC免费发短信 大型休闲游戏燃烧战车
谁最美超值大奖等你赢 随身携带的奖牌榜

  据报道,哈罗德·布鲁克斯巴克是英国伯克郡一名专门研究贵族血统的专家,过去几个月以来,他一直都在对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的“王室血统”进行研究。16日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鲁克斯巴克表示,他相信克里身上的“贵族血统”必将助他一臂之力,让他在2004年大选中获胜,顺利入主白宫。

  “贵族基因”多,大选能获胜

  布鲁克斯巴克称:“我们发现,几乎每一条克里家族母方的‘血缘线’都和王室有着极大的渊源,这一事实令克里比以往任何一届美国总统的‘贵族血统’都更纯正。而且统计数据表明,在历届美国总统大选中,每次最后胜出的都是那名‘贵族基因’最多的总统候选人——以往42届美国总统无一人例外。基于这一事实,我可以断言,11月大选揭晓时当选总统的人必将是约翰·克里。”

  布什克里同为英女王表亲

  布鲁克斯巴克举例称,在2000年总统大选中,布什最终战胜戈尔。而最后调查表明,布什身上的“贵族血液”的确比戈尔要多——他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一名远房表亲。但是与克里相比,布什不得不甘拜下风。布鲁克斯巴克称,克里不仅是英国女王的远房表亲,而且他几乎与所有欧洲王室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他除了是亨利三世和亨利二世的后裔之外,还和十二世纪绰号为“狮心王”的英格兰国王理查德也有血缘关系。

  论辈分布什得叫克里“祖爷爷”

  此外,血统研究还发现,同为英国女王表亲的布什和克里也拥有共同的祖先——克里上18代的祖先,与布什上21代的祖先是同一人,这表示克里的辈分比布什高3级。

  所以,如严格按辈分来称呼彼此的话,布什得管克里叫“祖爷爷”。安利奎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